在此輸入您的文字

北意消除靜電 歷經多次研究,耗費多時以及研發團隊的努力,推出安全護系統,本機採用數位控制可以在遇到靜電消除主機發生高壓外洩,主機內部異常損毀,連接高壓導線異常等情況時,微電腦控制能在1秒內迅速反應,切斷高壓電源並顯示警報,快速處理並解決工安上的多項問題!!

 

增加安全防護靜電消除主機/離子主機 能解決常見的狀況:  

遇到靜電消除主機高壓連接導線龜裂導致起火爆炸、靜電消除主機/離子主機內部異常導致悶燒這是最危險的情況 、靜電消除棒/離子棒灰塵堆積( Carbon )導致靜電間接擊穿絕緣層導致起火爆炸、高壓導線使用老化或因外力斷裂而使高壓電外洩導致起火、爆炸、觸電... 等等,許多工安上的問題!!

北意消除靜電  在業界歷經多年經驗,在消除靜電領域耗費多時以及研發團隊的努力測試,在如此高的靜電值放捲接近30KV到後端收捲須降到靜電值100V以內如此要求的品質,北意還是盡力完成!!

 

增加多支靜電棒能降階式的解決靜電過高的狀況:如大於100KV以上須使用多支進行降低來達到最好的消除狀態  

靜電消除設備高壓異常斷電安全控制器

靜電消除設備分條機現場測試  分條速度300M/min

靜電消除設備玻纖布後端收捲SF-05風扇型

靜電消除風扇SF-05 消除面寬闊,高風量風扇推動使正負離子能消除更遠的距離,消除靜電密度高能力佳,使灰塵不易吸附於布面上良率大大提升!!

內部使用5支靜電棒做離子化效果密度高 電極針10mm/1PCS

內部電極針高達900多支電極針進行快速放電達到最佳化消除靜電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