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電消除主機HA型

靜電消除主機HB型

靜電消除主機HC-A型

靜電消除主機HC-B型

靜電消除主機HD型

靜電消除主機HE型

S靜電消除主機系列專用

高壓異常斷電安全控制器

靜電消除主機全系列可加裝 防爆 防起火 防觸電傷人 的高性能安全防護系統!!遇到靜電消除主機/離子主機發生高壓外洩,主機內部異常損毀,連接高壓導線異常等本機採用數位控制能在1秒內迅速反應,切斷高壓電源並顯示警報人員,快速處理並解決工安上的多種問題!!

遇到靜電消除主機/離子主機高壓連接導線龜裂導致起火爆炸 、 靜電消除主機/離子主機內部異常導致悶燒這是最危險的情況、靜電消除棒/離子棒灰塵堆積( Carbon ) 導致靜電間接擊穿絕緣層導致起火爆炸 、 高壓導線使用老化或因外力斷裂而使高壓電外洩導致起火、爆炸、觸電... 等等,許多工安上的問題!!。

本公司產品全線百分之百在地生產製造,品質優良,性能優越經過CE認證符合歐盟規範!!

如需特殊規格請來電洽詢 +886-2-2687-2640 我們會有專人為您服務感謝您寶貴的來電!!

靜電消除裝置主機系列技術規格

  • 內部高壓結構歷經數十年研究設計在轉換上已達高效率高壓變壓裝置,使用市電頻率電壓無需轉換電壓減少故障問題在操作上方便,在面板操作上提供電源指示燈,故障指示燈等多樣選擇操作,裝置若無放電損耗可長久使用(需保持環境整潔及適當溫濕)。靜電消除裝置可驅動多組靜電消除棒系列(靜電消除棒總長和應6m以下)、靜電消除槍系列、靜電風扇系列。靜電消除裝置在電力需求上消耗功率極低只需大約20W/h。
  • 高壓輸出連接埠以專用設計快速高壓接頭連接,簡易、安全、快速、美觀、方便,也可使用1對4轉接盒達到成本上降低。
  • 採用傳統繞線式結構不使用電子倍壓方式能達到更好穩定及高壓輸出,長時間使用壽命高。
  • 靜電消除裝置主機系列在使用上會遇到高壓輸出故障問題,也可選配高壓異常斷電安全控制裝置提高安全性來確保工安上的問題。
  • 靜電消除裝置系列可依客戶需求訂作各種輸入電壓電源110V、220V、380V、440V及高壓側輸出5kV、7kV、9KV、11kV、12kV、15KV等... (如需特殊規格請來電詢問)。

定頻AC輸出高電壓產生

北意靜電消除裝置主機因是以交流定頻放電方式,能使連接靜電消除裝置電極針尖端正負離子等量釋放,避免單獨產生正離子或負離子而形成增加靜電現象。透過靜電消除裝置主機高壓連接埠能實現多種組合及多項裝置連接,靜電消除棒,靜電消除風扇,靜電消除噴槍

北意靜電消除除裝置主機利用穩定  的AC市電頻率(弦波)做為電極針轉換正負離子產生.                   

DC靜電消除裝置主機在某一極提 供高壓輸出損壞時無法穩定提供產生加靜電壓問題,只能釋放單一  正離子或負離子!!                       

靜電消除裝置主機安裝連接示意圖

靜電消除裝置主機H系列規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