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投入靜電防護領域三十餘年,主要從事 E S D 靜電消除設備之專業為業界首屈一指,對於各項靜電設備的研發、製造及銷售更是不遺餘力並負責其亞洲地區的服務, 透過與產業界客戶交流回饋,加以精進開發成客製化產品,更以專業技術提供客戶最先進的防護設備,提升產業界高度競爭力。北意科技專研產品開發、設計,並以自有品牌,秉持誠信務實之初衷等原則,製造更多並符合客戶多元化類型的靜電消除設備。

全球化發展 在地品牌

完整的客製化技術服務

 

 

"客戶為尊、品質提升、技術專業、突破創新" 提供優質、完善的 E S D 靜電防護產品及專業、親切的服務,是北意公司致力不懈的理念與堅持,北意科技希望帶給您的,不僅是最快速的服務,更是客製化最佳品質保證,為提供更高品質的產品及服務,除要求品質提升品管嚴控,多年來致力於產品多元化開發設計,在技術層面亦投入大量經費安排各種教育訓練課程,在人員培訓上不斷深耕,透過經驗傳承及專業培訓,讓每位同仁都能具備高度專業技術。更殷切企盼能成為您的專業夥伴,為您的產品良率把關。

 

靜電消除設備製造商北意

隨著消費者意識抬頭,產品品質已是各大電子相關產業最為關切的議題,靜電放電造成的損害,其嚴重性不容忽視。為協助客戶解決靜電衍生之問題,北意公司竭力提供創新的產品和專業的服務,藉以有效改善產品品質、降低不良率,進而提昇公司形象及競爭力。

創立&理念

堅持&誠信

防護&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