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片式靜電消除毛刷15mm

貼片式靜電消除毛刷5mm

貼片式靜電消除毛刷7mm

貼片式導電毛刷系列材質與能力

貼片式靜電消除毛刷(鋁貼片型)依鋁貼片寬度對機台做貼合固定在機台上,適合空間極密的機台上安裝,鋁片厚度0.6mm,不需使用電壓(免電式),只需跟機台接地即可使用,使用於需消除靜電之帶電物,金屬纖維絲長度、寬度皆可依客戶規格作!! (客製化製作)可自行覆貼增加多層來達到最佳的消除能力

 

特性: 導電金屬纖維,用316CL金屬纖維絲,耐溫性、耐久性,引張表強度高,耐溫度550℃ 不使用電壓(免電式)可使用在易燃性環境進行消除靜電(須確實接地),利用極細纖維絲接受帶電物所釋放正負離子來達到靜電平衡的能力!

 

固定方式:雙面膠方式貼合於機台上,使用固定壓片做緊密貼合,可依需求固定於需消除靜電之位置(背膠為雙導電材質)

 

貼片式導電刷消除方式:

 

  • 自行放電式: 靜電消除毛刷距離帶電物約垂直3-5mm(未碰觸),當帶靜電物體有極大不平衡電位差時,利用極細導電金屬纖維特性促使帶靜電物周圍空氣離子化(AIR-INO)而使帶靜電物體之靜電中和平衡
  • 接觸導電式: 靜電消除毛刷直接接觸在帶靜電物體上進行快速吸收放電使之靜電中和平衡
 
廣泛運用:複合式印表機,熱感印機,刷/插卡機,電子設備應用...等等

貼片式靜電消除毛刷客製化訂做

316CL極細金屬纖維

 

北意經長時間研究及試驗,選用此316CL極細金屬纖維做為靜電消除毛刷,優良傳導性(阻抗極小)、熱傳導係數極低(不易因二次與帶靜電物摩擦產生靜電)單一纖維12μm,非市面上:碳纖維、銅纖維、尼龍表面塗層纖維。

耐高溫酸鹼特性/

引表張力高

 

經過長時間測試(氣壓缸反覆彎曲5萬次僅些微毛屑掉落)高抗折彎不易斷裂,極佳抗拉強度及抗切斷強度。316CL特性在酸鹼環境下使用壽命更高(鹵素元素依濃度不同壽命不同),高耐溫550∘C能使用在高溫環境。

使用方便/免施加電壓方便性(免電式)

 

靜電消除毛刷0.6mm厚度可連續貼合於固定片上達到最大距離,安裝環境中簡易體積小的優勢,如同雙面膠一樣將背膠撕下貼合於金屬面即可進行消除靜電,靜電消除毛刷無需施加電壓屬於免電式靜電棒,僅需確認接地是否正確,安裝於需消除靜電物體位置極可(需接觸物體)。

本公司產品全線百分之百在地生產製造,品質優良,性能優越!!如需特殊規格請來電洽詢 +886-2-2687-2640

我們會有專人為您服務感謝您寶貴的來電!!